南格子

只写bg的卑微业余写手,可接稿,只接bg

穿成耽美文中的路人(多结局,番外2)

  温柔但冷情的花店老板(你)x年下弟弟员工(受)x沉稳大少爷x纨绔二少爷x“茶艺”咖啡店老板


  


  玛丽苏预警,整体来说不算弯掰直,男主都是双,且带点chi汉属性。


  人物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,建议者退出哦。

  此章有“强迫”行为,不适者退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砚转过了头,和杨淮无言的对视了一眼,各自都扭头,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开始了等待。

  

    没多久,白子规和白子肴也从附近停着的车上走了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 宋砚认出了他俩,但没想到白子规竟然也跟了过来。

  

    轻轻拨下卫衣的帽子,宋砚盯着白子规: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来见人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白子规只是瞟了宋砚一眼,说出这三个字后,就站定在了一边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别告诉我他也看上了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见白子规无言,宋砚转头问起了白子肴。

  

    白子肴眉头皱了起来,伸手抓了抓头发:“是啊,不然他为什么跟着我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呵,你以为她会看得上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宋砚的话一出口,白子规听完,也正眼看了看宋砚和一旁的杨淮:“她若是看不上任何一个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沉默,这句话让气氛一下子变得诡异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我已经与我的弟弟说过了,不如我们合作一下,如果她不喜欢任何一个人,那我们可以一同拥有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前提是,我们要合力留住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白子规没有管异常沉默但神色各异的轻敌们,继续说,“在各位的感情暴露后,她会有很大的概率一个人离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所以各位,合作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平常对一切都冷淡的白子规,现在却一脸平静地说着他那不可告人的计划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我同意合作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杨淮微笑着,率先打破了僵局。

  

    蝴蝶,当然需要用网来抓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宋砚沉着脸,那是面对你时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表情,嘴唇微动,吐出了两个字:“可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行啊,我如果不加入,不就什么也分不到了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白子肴吊儿郎当地说完,紧接着声音低了低,“毕竟,我也不能吃了亏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

    如此,当你来到花店,在看到那四个男人后,白子规因为没有说自己是来求婚的,一下子把其他三个人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
  

    不过幸好,你并没有同意,当然意料之内的,你也并不喜欢其他人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并不知道这四个男人早就预谋好了一切,只是为了留住你,得到你,在你说不喜欢他们任何一个人的时候,他们的合作,也正式开始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之后白家兄弟没有再出现过,而你在有些不安的情绪中,准备迅速打理好一切,然后远走高飞。

  

    过程似乎比你想象当中的还要顺利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将打包好的行李拉到了楼下,拦了一辆出租车,准备往机场去。

  

    过了十几分钟后,你看着外面不断闪过的景色,让你觉得有些陌生。

  

    这好像,并不是去机场的路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师傅,是不是走错了,这条路好像不是去机场的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你警惕地盯着前面的司机,手里握着手机,随时准备报警。

  

    司机似乎是恍然大悟,然后道:“啊不好意思啊姑娘,我对去机场的路不太熟,那我靠边停个车,查一下导航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你不安的感觉更盛了,这分明不合逻辑!

  

    你尝试着想快速拉开车门,却没想到车门被先一步拉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看到来人的脸,你的眼睛都瞪圆了。

  

    是杨淮。

  

    杨淮笑着看着你,乘你愣神的功夫一下子将你手里的手机抽走,然后又把你推进了车内,他也顺势坐了进来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回神想从另一侧开门走,但却为时已晚,车已经被锁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而前面的驾驶座上传来了声音:“小姐姐~好久不见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从镜子中,你看到“司机”摘下了口罩,俨然是白子肴的样子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们,想带我去哪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你尝试着想平复自己的情绪,但发出的声音依旧打着颤,胸口也在快速地起伏着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当然是带你去好地方啦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没事,先睡一会儿,睡醒了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两道声音陆续传来,还没等你再开口,口鼻就被捂住,你的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你再次醒来,就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大床上,房间也是陌生的。


    你赤脚下床,看了看窗外,外面没有其他房屋,好像就只有你所在的这一处。


    虽然头有些晕,但想起晕前的记忆,你知道你被关起来了。


    而这时房门被打开了。


    你警惕地看着门口,进来的人是那个你花店的兼职生,那个每天喊你姐姐的宋砚。


    “宋砚!你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“姐姐想说什么?”


    宋砚打断了你的话,然后一步一步走向了你。


    “想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还是为什么要关着你?”


    他跟之前和你相处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了,穿着灰蓝色卫衣的宋砚,依旧是年轻且精致的样貌,但眼中尽是化不开的浓雾。


    你退后了半步,宋砚却一下子将你抱了起来,然后放到了床上。


    他欺身压上来,将脑袋埋在你的脖颈处,喘着粗气,低声说:“我本来还想一直装作你乖巧的弟弟,但是姐姐,你为什么想要逃呢?”


    你拼命地推拒着宋砚,但却撼动不了半分,他的力量大得出奇,最后被他磨得失了力气,被他在身上打下了烙印。


    你的身子起起伏伏,眼前蒙上了水雾,耳边一直是宋砚带着喘息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我早就想这样做了,呃嘶,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。”


    “啊你真的好柔软,姐姐,如同你的声音一样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,哈。。。不要离开我。。。。姐姐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第二天,杨淮打开了卧室的门,将手里的甜点放在了一旁,撸起白衬衫的袖子,他走到一边,将躺在你身边的宋砚拎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好了,我亲爱的学弟,没经过我们同意就私自这样对她,果然是个沉不住气的毛头小子。”


    杨淮眼神犀利,把宋砚薅起来后,马上将他赶了出去。


    不过,他还有许多时间,至少,今天一天,他都可以拥有你。


    等你醒来后,你拖着酸软的身体坐起来,转头看到杨淮坐在窗前的椅子上,细长的手指翻阅着手中的书。
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为他也是囚禁你的主犯之一,或许这也确实是一道风景。


    见你醒来,杨淮放下书,温柔地开口:“醒了?怎么样,是不是饿了。”


    他起身,大步地走向甜点的位置,插了一块蛋糕,就递到了你的嘴边。


    无言,你冷漠地转头。


    “哎,不吃吗?”


    “太可惜了,那不如我们来吃点别的吧。”


    还没能理解其中的意思,你就被杨淮堵住了嘴。


    你本就酸痛的身子更是没有力气推开他了。


    当他看到你身上还有宋砚留下的痕迹后,他下手重了些,让你忍不住痛呼出声。


    可一瞬间,杨淮又恢复了温柔而又慢条斯理地挑弄。


    “独一无二的甜品,当然要细细品尝才是,对不对?我的常客小姐。”


    温柔,却没有一丝迟疑和力道的减弱。


    漂亮的蝴蝶终于还是落在了他的手里,而一旦如此,蝴蝶就再也不能逃出他的手心了。


    又是一夜荒唐。




    杨淮离开后,这间卧室又恢复了安静,而你也终于获得了几天的休息。


    这几天你将脑子放空,将自己的情绪赶紧稳定下来,思考着离开的方法。


    可还没等你总结出一个完美的计划,又一个不速之客上门了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这几天感觉如何?”


    白子肴面色轻松地进到了卧室里,耳朵上的耳钉闪着光,他快速移步到正在思考的你的身后,然后一把搂住了你。


    “你放开!”


    将固在怀里的你抱得更紧,“连生气的声音都这么好听~”


    白子肴的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上,继续道,“刚才,你在想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应该是,想着怎么逃出去吧?嗯?”


    虽然依旧是放松且阳光的声音,但没由来地让你抖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不要想着逃跑啊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说着,便在你的后颈咬了一下,你一下子惊呼出声,却引来了身后更进一步的侵犯。


    你被按在窗前,身后的男人不断地抚摸着,腰部被紧紧地禁锢住,身子不住地前后挪动着。




    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晕过去的,等你感受到温暖的水流流过你的身体然后睁开眼后,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到了浴室。


    而你的身子正被身后的男人抱着。


    白子肴早已不见了踪影,你身后的人已经变成了白子规。


    被水浸湿的头发贴在你的脸上,被热气迷地睁不开眼。


    但潜意识地你还是想摆脱身后的男人,你想自己爬出浴缸,而白子规比你更快一步,抱着将你带出了浴缸。


    你被压在了浴室的玻璃上。


    “不要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即使是没有力气,你也依旧想要反抗。


    但终究还是敌不过身前人的进攻。


    “如果当时,你能接受我的求婚,现在也不会变成这样。”


    “你。。。。。。我,拒绝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白子规笑了,不苟言笑的他现在轻声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虽然离我的想法有差距,不过还是达到了我的预期。”


    “我会好好照顾你,包括你未来的孩子。”


    你脸色一变,抗拒的动作幅度也变大了些许,却依旧被轻松地镇压,最后换来更重的惩罚。


    如果逃不出去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就会被永远留在这里了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式完结啦!

  写得时候还是很心疼妹的,大家一定要记得保护好自己,男女都一样哦!

  紫色小软件上到时候会上详细点的,不影响整体观看,酌情考虑发电哦~我到时候会单独开一章然后放链接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